查看华为Mate X2 5G折叠手机的外观

2022-04-23 07:16:37叶萱嘉
导读 查看Huawei Mate X2 5G折叠手机的外观华为在2020年第一季度至第二季度之间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销售商,从而在2020年取得了强

查看Huawei Mate X2 5G折叠手机的外观华为在2020年第一季度至第二季度之间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销售商,从而在2020年取得了强劲的发展,但到今年年底情况可能会大不相同。据估计,到2021年,另一家中国巨头Oppo可能会取代华为进入前三名,而Vivo和小米紧随其后。

华为一直在试图通过推出自己的应用商店以及最近推出的自己的操作系统HarmonyOS来摆脱美国的禁令。目前,该公司可能最专注于计划于10月22日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产品。虽然可以肯定的是Mate40,但我们也看到了另一款智能手机的猜测和泄密-折叠式华为Mate X2 5G。考虑到我们过去看到的所有漏洞,这款手机肯定正在开发中,将在设计上非常类似于三星Galaxy Z Fold 2。

在等待华为正式发布消息的同时,借助Concept Creator和LetsGoDigital,我们可以很好地了解Mate X2 5G的最终设计。不过,华为的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不仅会遵循Galaxy Z Fold 2的视觉设计。Mate X2 5G泄漏表明类似的120赫兹折叠显示器尺寸为8.03英寸,它本身由三星制造。据传较小的外部显示器为4.5英寸。为手机供电的可能是“下一代麒麟1000芯片组”,基本版本搭配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

华为Mate X2 5G的摄像头状况令人印象深刻。一台40百万像素的主相机,再加上一个40百万像素的超宽相机,以及一台具有3倍光学变焦功能的12百万像素的长焦相机。自拍打孔相机据说是32兆像素或16兆像素。

考虑到预计缺乏Google应用和服务,我们尚未看到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布以及华为将如何应对非中国市场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