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 5G智能手机可能会在几周内发布

2022-04-23 03:18:48纪楠良
导读 三星在上个月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四款新智能手机,其中三款可供购买,第四款Galaxy S10 5G尚未上市。根据最近的报道,三星Galaxy S10

三星在上个月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四款新智能手机,其中三款可供购买,第四款Galaxy S10 5G尚未上市。根据最近的报道,三星Galaxy S10 5G可能在未来几周内上市销售,该设备将同时在韩国和美国上市。

Galaxy S10 5G将与美国的Verizon Wireless一起推出,该手机将是Verizon专用的,并且显然将于4月11日上市。我们之前曾听说过有传言说它将在夏天加入Sprint,所以Verizon可能在那之前拥有独家代理权。

提醒一下,Galaxy S10 5G将配备6.7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Quad HD +分辨率,并且手机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或Samsung Exynos处理器供电。

该设备还将配备8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并且在正面和背面均配有高端相机。这些将包括10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三个后置摄像头。三个后置摄像头将由一个16百万像素摄像头和两个12百万像素摄像头组成。

该手机也正在英国和欧洲上市,尽管我们不知道确切的时间,一旦获得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就会通知你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