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l产品正在获得另一种更新 对拥有Facebook设备之一的人实际上是有用的

2022-04-23 02:46:06令狐伯若
导读 Portal产品正在获得另一种更新,对拥有Facebook设备之一的人实际上是有用的。最重要的更改是对Zoom的支持。尽管聚会晚了,但Facebook的Port

Portal产品正在获得另一种更新,对拥有Facebook设备之一的人实际上是有用的。最重要的更改是对Zoom的支持。尽管聚会晚了,但Facebook的Portal智能显示屏加入了众多提供Zoom支持的类似设备。

那些在Portal销售的任何国家/地区拥有Portal Mini,Portal或Portal +的人现在都可以与最多25个人在屏幕上进行视频通话。最重要的是,Facebook宣布将通过新的故事集扩展Story Time库。

此外,AR支持现已提供给Suuss博士的四个经典作品:Hop on Pop,Brown Can Moo先生!可以吗?,脚本,口袋里有兜子!请记住,这些故事尚不可用,但是它们将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间在Portal上发布。

还添加了通过“ Hey Portal”命令用声音控制Photo Booth中的AR效果的功能。您还可以拍摄具有AR效果的照片和视频,以通过Messenger与亲朋好友分享。

对于拥有门户电视的用户,Facebook终于增加了对Netflix的支持,尽管您仍然需要流媒体订阅才能观看节目。Netflix加入了Portal TV上已经可用的其他视频流服务,包括Amazon Prime Video,SHOWTIME和SLING TV。

最后,Facebook透露,Portal TV所有者现在可以使用一种新的遥控器,该遥控器具有Prime Video,Facebook Watch和Netflix的触摸按钮。新的遥控器将从今天开始与Portal TV一起发货,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实体商店中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