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Quest2将在未来更新中获得120Hz支持

2022-04-22 18:08:21禄青勤
导读 在魔环任务2几乎可以肯定是得到支持,在即将到来的更新120Hz的刷新率,根据Facebook的现实实验室。当被问及独立耳机是否会在最近的 Instag

在魔环任务2几乎可以肯定是得到支持,在即将到来的更新120Hz的刷新率,根据Facebook的现实实验室。当被问及独立耳机是否会在最近的 Instagram 问答环节中再次获得刷新率提升(好地方,RoadToVR)时,Facebook Reality Labs 的副总裁 Andrew Bosworth 竖起了大拇指作为他的回答。

当然,鉴于这是我们在这里谈论的 Facebook,竖起大拇指可能只是意味着他“喜欢”支持 120Hz 的想法,而不是非口头确认它肯定会到来。在所有的可能性,但是,它可能意味着魔环任务2中得到120Hz的支持,尤其是考虑到Oculus公司最近更新了虚拟现实的耳机,支持90Hz的刷新率去年十一月回来。该耳机最初于 2020 年 10 月推出时,其刷新率仅限于 72Hz。

唉,博斯沃思没有详细说明 Quest 2 何时可能真正获得其 120Hz 支持,但我想它可能会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推出——就像他们为 Quest 2 的 90Hz 更新所做的那样。Facebook 也有可能让开发者选择以 72Hz、90Hz 或 120Hz 运行他们的游戏,这取决于他们的要求。毕竟,以 120Hz 运行游戏可能会对耳机的电池寿命造成更大的影响,默认设置下只有 2-3 小时左右。

当然,如果 Quest 2 确实获得了 120Hz 的支持,这将使其技术规格出人意料地接近价格昂贵得多的Valve Index上可用的技术规格,这是我们目前对那些花钱买最好的 VR 耳机之后的人的建议. 这款基于 PC 的耳机还可以以 80Hz、90Hz 和 120Hz 的频率运行游戏——尽管其顶级的实验性 144Hz 模式仍然比 Quest 2 更具优势。

尽管如此,现在 Oculus Link 已正常启动并运行,从技术上讲,您不再需要昂贵的 Index 来玩基于 PC 的 VR 游戏,例如《半条命:Alyx》 -如果299 英镑/299 美元的Quest 2 可以提供类似的刷新率和与 Index 一样流畅的体验(当然,前提是您拥有足够强大的 PC 来获得这些高帧率),那么这可能是 Valve 的旗舰 VR 耳机的重要一击。

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有趣的发展,我期待着在它最终到来时进行尝试。当然,Quest 2 仍然存在需要 Facebook 帐户才能开始使用的古老问题,这是......是的。不是很好。尽管如此,随着Rift S 的生命终结和令人失望的Vive Cosmos几乎没有提供像样的竞争,现在对于 VR 耳机买家来说,它几乎是 Quest 2 和 Valve Index 之间的选择,如果这意味着注册一个空的 Facebook 个人资料与额外花费 700 英镑/800 美元相比,我可能会越来越想咬紧牙关,为了我的钱包而重新加入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