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正在升级开始菜单以节省您的时间

2022-04-22 15:59:55别以新
导读 微软已经开始向测试人员推出Windows11的InsiderPreviewBuild22557,并且有一些有用的新功能应该会让那些已经从Windows10升级的人满意。对于

微软已经开始向测试人员推出Windows11的InsiderPreviewBuild22557,并且有一些有用的新功能应该会让那些已经从Windows10升级的人满意。对于大多数测试人员来说,其中最令人愉悦的是能够使用文件夹自定义“开始”菜单的固定部分。只需将一个应用程序拖到另一个应用程序上,就会创建一个文件夹,并可选择重新排列其中的应用程序。目前,没有命名文件夹的选项,但微软表示这将在未来的测试版本中出现。

另一个基于生产力的变化是对焦点功能的一个小但重要的改进,现在将包括一个请勿打扰模式。这会使通知静音,只允许优先级警报和警报打断您的注意力。

任务管理器进行了重新设计,具有深色主题和新的“汉堡风格”导航栏、每个页面上的命令栏和设置部分。它还引入了效率模式,该模式可以跟踪消耗大量资源的应用程序,并让您限制它们的消耗以节省电力。

在节能方面,微软表示正在调整“屏幕关闭”和“睡眠”的默认设置,以减少全球PC的碳排放。这仅适用于新安装,但Windows11还将“提供节能建议,以帮助将睡眠和屏幕关闭设置为从不的用户减少碳排放。”

如果您将Windows11与平板电脑(或触摸屏笔记本电脑)一起使用,您会很高兴听到操作系统中引入了新手势。您可以向上或向下滑动以拉起或关闭“开始”菜单,并且在右下角执行相同的手势将调出或摆脱“快速设置”菜单。

在“开始”菜单中,您可以左右滑动来切换应用程序的显示方式(固定、全部和推荐)。调出通知中心的动画(从右边缘滑动)已得到改进,使其跟随您的手指。

最后,微软推出了一个抓手,它出现在像纸牌这样的全屏触摸应用程序中,可以防止你在侧面意外滑动退出。

其他更改包括对SnapLayouts的改进,通过将窗口拖动到屏幕顶部将显示您可以使用的所有可能的排列方式,以及引入LiveCaptions,可以通过按下Ctrl、L和Windows键。

您还可以将文件拖放到任务栏上以在特定应用程序中打开文件,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查看文件夹内容的缩略图,以及音频或视频语音内容的英文实时字幕可供硬的听力。

由于这些功能正在积极测试中,您可以期待它们在今年某个时候成为每个人未来实时构建的一部分。一项重大变化——在Windows11中引入Android应用程序——刚刚开始公开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