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开始在X570上推出AGESA 1.0.0.4 B补丁

2022-04-21 18:12:09皇甫聪真
导读 AMD第三代Ryzen平台在发布之后,BIOS更新一直是人们期待。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只有少数几家达到了所列出的规格,因此AGESA Combo 1 0 0

AMD第三代Ryzen平台在发布之后,BIOS更新一直是人们期待。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只有少数几家达到了所列出的规格,因此AGESA Combo 1.0.0.3 ABBA试图改善CPU频率提升特性,但即使在此之前,也需要进行AGESA更新,以解决最新CPU系列中的众多问题。现在,AGESA Combo AM4-1.0.0.4(补丁B)进入了常规发布周期,除一些受欢迎的性能调整外,它还附带了调试说明的清单。

尽管AMD的主板合作伙伴已经发布了AGESA 1.0.0.4的Beta版,但MSI是率先正式发布该新更新的公司之一。最近的博客文章概述了一些更容易衡量的改进-即更快的冷启动时间,更广泛的第一代Ryzen APU支持和SATA / NVMe存储RAID功能-并声明其X570主板系列将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更新的BIOS。同时,将继续对300系列和400系列主板进行测试,并计划在11月底之前对所有主板进行更新。

尽管未作说明,但X570可能会与尚未发布的B550型号以及通过System Integrators交付的所有主板一起放在优先位置。MSI的400系列MAX平台将在旧型号之前进行更新,但这是AMD和MSI的功劳,因为较旧的设计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仍得到了如此有效的支持。

我们可以期待其他AMD合作伙伴(如华硕,华擎和技嘉科技)也将发布类似的公告,其中许多人跳过了AGESA 1.0.0.3 ABBA更新,以支持更成熟的版本。如果您有兴趣切换到最新版本,请在主板的支持页面上保留选项卡,但是如果不能立即使用它们,请不要担心。

使用包含AGESA 1.0.0.4的Beta BIOS版本进行的测试表明,对第三代Ryzen CPU的CPU Boost算法进行了更改,从而带来了更好的持续全核性能。但是,在最终确定发行版本时是否能够实现这些改进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