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MagSafe电池组可以通过新的固件更新更快地为iPhone充电

2022-04-21 11:07:21何博固
导读 我最喜欢的软件更新是解锁秘密硬件功能的软件更新,而AppleMagSafe电池组是最新的惊喜——你将能够以更快的7 5瓦而不是原来的5瓦无绳为iPho

我最喜欢的软件更新是解锁秘密硬件功能的软件更新,而AppleMagSafe电池组是最新的惊喜——你将能够以更快的7.5瓦而不是原来的5瓦无绳为iPhone充电,一旦你应用固件更新2.7(通过9to5Mac)。

您可以等待无线更新,或将闪电转USB电缆从包装插入连接的Mac或iPad以获取修复,然后您就可以参加比赛了,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

但老实说,我还不会安装更新——我可能会等到我们收到苹果(或评论者)关于它是否会影响电池温度的回复。

你看,我去年为我的iPhonemini买了一个MagSafe电池组,但我很快就退回了这个电池组。正如我所写的,Mini-MagSafe组合在没有外壳的情况下感觉不舒服——但在有外壳的情况下,MagSafe电池组感觉有点太松了,而且在我拿着它的时候容易滑动。(是的,我使用的是Apple自己的带有MagSafe的ClearCase,而不是第三方仿冒品。)

所以你可以理解为什么我很难想象现在MagSafe电池组输出更多的汁液会变得更好。在我们对MagSafe电池组的评测中,Dieter指出5W的充电速度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热量并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现在,也许苹果还进行了其他调整来解决发热问题——该公司可能已经改变了充电的频率和持续时间。也许如果它在短时间内以7.5W的功率充电,它就需要更少的充电频率,而且对于我们这些整天携带它的人来说,它甚至可能不那么烦人。

如果是这样,我可能真的会再买一个。我已经联系了Apple,我会告诉你该公司的说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