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想让您知道他们的BRAVIA电视已经为 PlayStation 5准备就绪

2022-04-20 15:29:22申翔兴
导读 距离索尼在年底发布预期的PlayStation 5游戏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考虑到这一点,索尼刚刚宣布了一系列BRAVIA电视,它们 为PlayStation 5

距离索尼在年底发布预期的PlayStation 5游戏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考虑到这一点,索尼刚刚宣布了一系列BRAVIA电视,它们“ 为PlayStation 5做好了准备 ”,所以也许您可以考虑一些。

“等一下,难道我不能只将自己的电视用于PS5吗?” 好吧,是的,但事实就是如此,他们的BRAVIA TV系列配备HDMI 2.1端口,可以更好地支持4K / 120Hz,因此就可以了。在他们的BRAVIA TV系列产品中,他们推荐的型号是X90H 4K HDR全阵列LED和Z8H 8K HDR全阵列LED型号,它们可以支持4K / 120Hz。

不仅如此,索尼还强调了您可以利用BRAVIA游戏模式。据说输入延迟仅为7.2ms,非常低,所以我想那是BRAVIA电视产品线的卖点。无论如何,“ Ready for PlayStation 5”电视型号将于2020年8月在马来西亚上市,并有各种尺寸,您可以在下面查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