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智能手机即将发布联发科天玑820

2022-04-20 08:04:39滕龙艳
导读 来源:快科技 9月3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即将发布联发科天玑820、联发科天玑720机型。@数码闲聊站表示,Redmi新机发布会应该

来源:快科技 9月3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即将发布联发科天玑820、联发科天玑720机型。@数码闲聊站表示,Redmi新机发布会应该就在这两个月时间,预计在10月份前后登场。 Redmi性价新机要来了:联发科天玑820加持 性能看齐骁龙855 从使用的处理器规格不难看出,Redmi新机将是定位千元市场。 此前Redmi Note 10现身AI benchmark,它搭载的便是联发科天玑820芯片,由此猜测Redmi新机可能会包含Redmi Note 10。 关于Redmi Note 10系列,一种猜测是Redmi Note 10使用联发科天玑720,Redmi Note 10 Pro使用联发科天玑820,起售价有望跌破千元,成为Redmi史上价格最低的5G手机。 据悉,Redmi使用的联发科天玑820芯片由Redmi 10X、Redmi 10X Pro首发,这是Redmi与联发科共同定义的中高端处理器。 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由4×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组成,GPU为Mali-G57 MC5,支持5G+5G双卡双待。 更重要的是,联发科天玑820芯片安兔兔跑分超过了41万分,比肩4G旗舰处理器骁龙855,后者的安兔兔跑分在44万分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