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可能会在本月推出具有120Hz显示屏的旗舰设备

2022-04-20 07:49:12柳胜玲
导读 在2018年发布Pocophone F1之后,POCO一直保持低迷状态。现在,在推出智能手机方面,该品牌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侵略性。今年,他们已

在2018年发布Pocophone F1之后,POCO一直保持低迷状态。现在,在推出智能手机方面,该品牌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侵略性。今年,他们已经推出了三款设备,分别是POCO X2,POCO F2 Pro和POCO M2 Pro。如今,有传言称本月将推出另一款旗舰POCO设备。

POCO F2 Pro目前是该品牌的旗舰产品,而X2和M2 Pro是中端设备。尽管F2 Pro被认为是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865和64MP摄像头的功能强大的设备,但由于它具有60Hz的屏幕,因此仍然令一些粉丝不满意。现在,POCO产品营销经理兼全球发言人 Angus Kai Ho Ng 在Twitter上透露,即将推出具有120Hz AMOLED屏幕的设备。Twitter帖子未指定有关刷新率的任何内容,但提示者已从删除的帖子中发现了它。

除此之外,技巧提示者 Abhishek Yadav 还声称该设备最早将于本月初次亮相。实际上,这不是POCO正在使用的唯一智能手机。此前,有报道称该品牌还将推出Redmi 9C的重新命名版本POCO C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