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还宣布了另一款新的Android设备HTC Desire 20 Pro智能手机

2022-04-19 20:22:06尹竹艳
导读 除了新的HTC U20 5G智能手机外,HTC还宣布了另一款新的Android设备HTC Desire 20 Pro。新款HTC Desire 20 Pro配备6 5英寸FHD + L

除了新的HTC U20 5G智能手机外,HTC还宣布了另一款新的Android设备HTC Desire 20 Pro。新款HTC Desire 20 Pro配备6.5英寸FHD + LCD显示屏,宽高比为19.5:9,并配有Qualcomm Snapdragon 665处理器。

该手机具有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和一个带有Quick Charge 3.0的5000 mAh电池。

Desire 20 Pro具有一系列高端相机,其中包括来自Selfies的25兆像素前置摄像头。背面有四个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百万像素的广角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和2百万像素深度的摄像头。

新款Desire 20 Pro将于6月18日在台湾上市,售价为新台币8,990元,按当前汇率约合300美元,该设备将提供蓝色和黑色两种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