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智能手机艺术家限定版正式开售 售价4299元

2022-04-18 20:26:30满舒莎
导读 来源:快科技 8月21日消息,欧阳娜娜同款新机、OPPO携手知名艺术家James Jean打造的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正式开售,售价4299元。

来源:快科技

8月21日消息,欧阳娜娜同款新机、OPPO携手知名艺术家James Jean打造的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正式开售,售价4299元。

和其它版本对比,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最大的不同在于机身。它采用三层叠加工序锻造,配合AG玻璃蚀刻工艺,灵动勾勒《夏日奇遇》众多角色。

而且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全套配件均为《夏日奇遇》独家定制,极具辨识度。

规格方面,Reno4 Pro采用6.5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765G,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1200万+1300万超清三摄,电池为4000mAh,支持65W闪充。

此外,OPPO Reno4 Pro首发ColorOS 7.2系统。这次新版ColorOS优化了省电模式,加入了智能异构省电算法,支持全场景智能省电,超级夜景拍摄功耗降低40%,夜晚电量消耗降低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