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的OnePlus10R5G可以通过独家新SoC让10Pro物有所值

2022-04-18 10:46:45虞裕阅
导读 OnePlus这些天肯定很忙,在该公司最新旗舰机型的全球扩张姗姗来迟的几周后,准备正式发布的不是一款而是两款有趣的新手机。顾名思义,将于4

OnePlus这些天肯定很忙,在该公司最新旗舰机型的全球扩张姗姗来迟的几周后,准备正式发布的不是一款而是两款有趣的新手机。顾名思义,将于4月28日在正式亮相的支持5G的OnePlus10R将与超高端10Pro密切相关,同时从去年的9R手中接过廉价的旗舰火炬。

与搭载骁龙870的OnePlus9R和搭载骁龙8Gen1的10Pro不同,10R显然会避开“标准”高通处理器路线,转而采用联发科制造的芯片。请注意,这不一定是坏事,尤其是在最新的发布前公司披露之后。

天玑8100Max到底是什么?

这个问题的简单答案显然是在RealmeGTNeo3和小米RedmiK50等设备中发现的现有Dimensity8100芯片组的增强版(某种形式)。

我们不知道的是天玑8100将如何改变其“Max”化身,有趣的是它被称为OnePlus10R5G的“独家”,从而突出了智能手机制造商与非常成功的半导体公司的“共同愿景”“更广泛的受众可以体验的旗舰体验”。

虽然这并没有真正告诉我们关于Dimensity8100Max规格和功能的任何实质内容,但它确实让我们相信OnePlus10R将能够在某些基准测试中超过10Pro。等等,什么?

信不信由你,“常规”Dimensity8100曾一度被发现几乎与高通最先进的Snapdragon8Gen1的理论肌肉相匹配,所以如果Max变体甚至比这稍微快一点,那是不可想象的很可能发生。

虽然这并不一定意味着OnePlus10R在整体上会优于现实世界中的10Pro,但这款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其他已确认规格也令人印象深刻,包括超快的150W有线充电技术和相当高的4,500毫安时电池。

然后,您将拥有所有广为传闻的功能,这些功能并非一成不变……但是,例如支持120Hz刷新率的6.7英寸AMOLED显示屏、以超大50MP传感器为标题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等等高达12GB的RAM搭配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对于我们期望的比OnePlus10Pro5G成本低得多的设备来说,这还不错,是吗?太糟糕了,几乎可以肯定不会在发行。

OnePlusNordCE2Lite5G怎么样?

另一款正式定于4月28日在发布的有趣手机昨天被证实装有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支持33WSuperVOOC快速充电,这显然不像10R创纪录的150W速度那么出色。

但这是我们在这里谈论的低于400美元的设备,不幸的是,它也不太可能登陆。

在纯粹的非传统一加时尚中,该公司在4月16日和23日发布了NordCE2Lite5G的关键卖点,展示了“更经典”的设计、“更锐利”的摄像头和“更快”的处理器,而不是“你会”期望”在上述价格范围内。

当然,中档的规格表并不是世界上最保守的秘密,很可能包括一个6.6英寸左右的IPSLCD屏幕,支持90或120Hz刷新率,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Snapdragon695SoC,一个64MP主后向射击游戏,以及至少6GB的RAM以及128GB的本地数字存储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