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SDM 865 SoC的VivoIQOO3智能手机在AnTuTu上获得最高分

2022-04-17 20:15:16滕媛龙
导读 Vivo的子品牌计划于2月25日推出带有高通Snapdragon 865芯片组的5G旗舰智能手机– Vivo IQOO3。现在,AnTuTu上发现了型号为V1955A的

Vivo的子品牌计划于2月25日推出带有高通Snapdragon 865芯片组的5G旗舰智能手机– Vivo IQOO3。现在,AnTuTu上发现了型号为V1955A的Vivo iQOO 3,在发布之前揭示了其基准分数和关键规格。正式发布。

根据AnTuTu的说法,iQOO 3 5G的得分为597,583。得分高于 配备类似硬件的 Realme X50 Pro (574,985)和 Xiaomi Mi 10(585,232)。最近,该公司确认了IQOO 3 5G手机的一些规格,包括Snapdragon 865 SoC,带有48MP主传感器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以及UFS 3.1存储。IQOO共享的其他新海报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LPDDR5 RAM和Wi-Fi6。该公司的分公司还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解释说iQOO 3 5G已确认将配备4,440 mAh电池和55W Flash SuperCharge。支持,仅在15分钟内即可将手机电池的电量从0%充电到50%。

在另外一个视频中,该公司还嘲笑Vivo IQOO 3将支持双模5G连接。但是,IQOO尚未确认IQOO 3 5G的任何其他功能,但是该手机最近在TENNA上发现了很少的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