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Now的月订阅费刚刚翻了一番

2022-04-17 18:20:32别蓝翰
导读 英伟达宣布对其云游戏服务 GeForce Now 进行一系列价格调整。在 2020 年 2 月退出测试阶段后,月度订阅服务现已进入第二年,早期订

英伟达宣布对其云游戏服务 GeForce Now 进行一系列价格调整。在 2020 年 2 月退出测试阶段后,月度订阅服务现已进入第二年,早期订阅者可以在英国以每月低至 4.99 英镑的价格使用 GeForce Now 的高级版本。但是,此创始人会员资格现已被新的优先会员资格所取代,费用为 8.99 英镑 / 9.99 欧元 / 9.99 美元,是原来每月费用的两倍。

Nvidia 还推出了一项新的年度优先会员计划,该计划将使您每年花费 90 英镑 / 100 欧元,这比滚动每月订阅便宜一点。幸运的是,免费会员资格并没有被取消,但您仍然仅限于一小时的游戏会话和对 GeForce Now 服务器的“标准”访问。

同时,优先会员资格让您可以玩“扩展会话”,优先访问服务器,并获得 Nvidia RTX 效果的好处,包括支持游戏中的光线追踪和 DLSS。

当然,当您喜欢使用的服务大幅提高其原始价格时,这从来都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您是现有的 Founders 会员,那么在这一切中可以找到一些好消息。如果您在 3 月 17 日或之前开始付费获得 Founders 会员资格,那么作为 Nvidia 的“Founders For Life”福利的一部分,您将能够终生保持每月 4.99 英镑(或六个月 24.95 英镑)的原始价格。

当然,保持这个介绍价格有一些注意事项,例如,包括保持您的会员资格不受干扰,并继续及时付款。有关完整的详细信息,请参阅Nvidia 的网站。

Nvidia 还概述了他们提高 GeForce Now 质量的计划,这无疑是我们看到价格大幅上涨的部分原因。这包括为其一些最繁忙的数据中心增加额外容量,以及在凤凰城、亚利桑那州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开设新的服务器位置,这有望缩短附近 Priority 和 Founders 成员的等待时间。

英伟达也刚刚在土耳其推出了这项服务,并希望接下来通过他们新的 GeForce Now 联盟计划将其带到沙特阿拉伯和澳大利亚。这些联盟合作伙伴运营区域数据中心,以当地货币和语言支持提供 GeForce Now,并将再次减少延迟、改善 ping 时间并减少等待访问服务器的时间。

英伟达也希望提高每周发布到该服务上的游戏数量。去年,英伟达表示他们每周平均发布和发布 10 款游戏。到 2021 年,由于更精简的入职渠道,他们希望在年底前将这一数字增加约 50%。

尽管起步有些坎坷,但自从我在去年年初审查了所有主要的云游戏服务,添加了支持的游戏的正确列表,以及更好的跨 Steam库同步和改进的 GOG 支持以来,GeForce Now 已经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它也是唯一保留下来的主要云游戏服务之一,因为 Shadow 背后的竞争对手公司最近申请破产,谷歌 Stadia 此后关闭了其内部游戏工作室,不再为其开发任何独家内容。不过,GeForce Now 值得每月支付 9 英镑吗?看来是时候重新评估 2021 年的云游戏状况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