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为PC带来XboxSeriesX的自动HDR功能

2022-04-17 12:11:17杨敬伦
导读 微软正在将他们的自动 HDR 功能引入 PC,允许具有 HDR 功能的游戏显示器在高动态范围内玩游戏,即使它们没有原生支持。去年 11 月微

微软正在将他们的自动 HDR 功能引入 PC,允许具有 HDR 功能的游戏显示器在高动态范围内玩游戏,即使它们没有原生支持。去年 11 月微软下一代游戏机推出时,首次出现在Xbox Series X和 S 上,新的 PC 自动 HDR 预览模式适用于数以千计的 DirectX 11 和 DirectX 12 PC 游戏,并且可以在 Windows 10 的设置菜单中打开和关闭.

如果您想亲自尝试一下,Microsoft现在在他们的开发博客上详细介绍了如何在支持 HDR 的 PC 上运行它,尽管您需要加入他们的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的开发频道以在 Windows 的 HR 颜色设置菜单中解锁该功能。他们还建议您使用 HDR 认证的游戏显示器(例如,具有 VESA DisplayHDR 认证的显示器),而不是简单的“HDR 就绪”游戏显示器。

微软表示他们还没有在每个顶级 DirectX 11 和 12 游戏上启用自动 HDR - 显然有些游戏更难确定是否有资格使用自动 HDR - 但他们相信它不应该影响您 PC 的整体游戏性能一旦启用,就可以了。他们还承认,目前他们认为“为游戏开启 HDR 比它应该的更难”(我说的太对了),所以我希望如果这个预览过程没有任何其他结果,那就是微软终于理清了当前 Windows 10 HDR 支持的混乱局面。

当然,出色的 HDR 体验有两个要素:可爱、丰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峰值亮度水平。虽然大多数 HDR 显示器成功地实现了前者,但它们通常会因其相对较低的亮度水平或较差的局部调光而感到失望(这与显示器面板后面的背光数量有关,以帮助在整个屏幕上提供准确的亮度变化)。为了获得不错的 HDR 体验,我建议您至少购买一台符合 VESA 的 DisplayHDR 600 标准的显示器,因为大多数 SDR 显示器无法匹配其 600cd/m2 峰值亮度水平。不幸的是,许多入门级 HDR 游戏显示器仅符合 VESA 的 DisplayHDR 400 规范,并且它们的峰值亮度水平通常与您在常规 SDR 显示器上找到的那些没有什么不同。

自然,Auto HDR 不会突然将您的 DisplayHDR 400 显示器变成一个全能、全能的 HDR 大屏幕,但它应该(希望)至少使游戏中的色彩更加生动,即使它不能这样做与显示器的亮度级别有关。不过,如果您有足够好的硬件,这里有一张在 Gears 5 中运行的 Auto HDR 与在 SDR 和 Native HDR 中的运行方式相比的热图。

Gears 5 已经拥有非常出色的原生 HDR 支持,但您可以从牛肉人的谷歌、头盔和盔甲中看到的情况,您已经获得了比 SDR 版本更亮的亮点。无论如何,我期待在我的下一台 HDR 显示器投入测试后尝试一下,所以请继续关注稍后的更多印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