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索尼PS5的外观

2022-03-31 20:20:59
导读 荷兰出版物LetsGoDigital已经制作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索尼PlayStation 5(PS5)可能看起来像什么的渲染。这些图片的灵感来自索尼据称已向巴

荷兰出版物LetsGoDigital已经制作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索尼PlayStation 5(PS5)可能看起来像什么的渲染。这些图片的灵感来自索尼据称已向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INPI)提交的专利,随后又提交给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

索尼技术总监Yusuhiro Ootori为未命名的“电子设备”提交了巴西专利。这表明该专利适用于PS5,因为Ootori也是负责为PlayStation 4(PS4)申请专利的人。此外,新设备被归类为Class 14.02,与PS4授予的类别相同。

英国游戏发行商Codemasters的高级艺术家Matthew Stott似乎已经证实这个插图描绘了PS5开发套件,发推文,“它是我们在办公室里有一些开发套件。”奇怪的是,斯托特不久之后删除了他的Twitter账户。

索尼的历史告诉我们,开发套件通常很难看,而一些过去的套件看起来并不像最终的零售产品。然而,所谓的PS5开发套件的特殊设计确实看起来相当复杂,如果某些元素确实进入最终设计,我们不会感到惊讶。LetsGoDigital的最新渲染肯定有助于将黑白插图变为现实。

假设的PS5开发套件采用未来主义设计,带有大量通风口。设备中间有一个很大的V形,也许是罗马数字的五个点头。LetsGoDigital的描述包括一个带有五个触摸按钮的前面板,一个大电源按钮以及五个USB 3.0端口。荷兰媒体甚至在设备上打了一些蓝色LED灯,为设计添加了一些香料。

索尼一直对PS5保持缄默。据官方统计,索尼透露,下一代游戏机将采用定制的第三代AMD Ryzen处理器和Navi显卡,这意味着它最有可能是APU(加速处理单元)。据报道,传闻中的芯片被称为Gonzalo,它有八个Zen 2核心。最新泄露的样本显示芯片运行1.6 GHz基本时钟和3.2 GHz升压时钟。预计它将搭载Navi 10 Lite图形解决方案,工作频率为1,800 MHz。

索尼的首席系统架构师Mark Cerny已确认我们将不会在2019年看到PS5。索尼将在2020年2月12日举办一场PlayStation 2020会议。该公司可借此机会展示PS5;虽然,我们不希望控制台在几个月之后上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