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STO提醒JayLeno他自己心爱的Miura

2022-03-31 11:36:08
导读 虽然JayLeno没有任何法拉利车型,但他确实拥有不少兰博基尼。众所周知,他在Countach上行驶了大约80,000英里。他的Miura是一个令人惊叹的黄

虽然JayLeno没有任何法拉利车型,但他确实拥有不少兰博基尼。众所周知,他在Countach上行驶了大约80,000英里。他的Miura是一个令人惊叹的黄色示例,他也经常驾驶。在这篇对HuracanSTO的评论中,他说新车让他想起了旧车。

安德里亚·巴尔迪(AndreaBaldi)加入了杰伊的行列,他是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对汽车爱好者花时间倾注了HuracanSTO的每一个细节,甚至拆除了后发动机罩,以更好地了解640马力(470千瓦)自然吸气V10。

Leno首先指出前翻盖式引擎盖作为Miura和HuracanSTO之间的链接打开的方式。之所以存在这种DNA搭配,是因为兰博基尼使用单件Colfango创建了STO,该单件Colfango将两个挡泥板与引擎盖本身结合在一起。两者之间非常不同的是它们如何处理高速。

杰伊回忆说,当速度超过120英里/小时时,Miura开始在前轴上感受到升力,因为更高的空速将汽车推离地面。事实上,他说开得快是一辆可怕的车。更先进的STO使用相同的高空速将汽车更硬地推向地面,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

当然,这些汽车在你周围缩小并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的方式上保持相似,Leno说。“男孩,这是一个伟大的引擎,它只是感觉现代,没有什么过时的,就像手术刀对刀一样,”他评论道。

他甚至说“我强烈推荐这辆车”,这是我们几乎从未在他的频道上听到的。可以公平地说,历史不会像Miura那样记住HuracanSTO,但很高兴听到他们如何从一个显然爱他们的独立粉丝那里分享家庭基因。

杰最后说他要去寻找更多的地方来驾驶这辆深灰色的超级跑车。我们也不怪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