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准备Navi 23高端NVIDIA KillerGPU

2022-03-30 19:01:31
导读 自从AMD推出基于RDNA架构的Navi GPU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已经有传言称第二代RDNA将在未来几年为AMD的高端GPU产品(Radeon RX系列)提供动力。

自从AMD推出基于RDNA架构的Navi GPU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已经有传言称第二代RDNA将在未来几年为AMD的高端GPU产品(Radeon RX系列)提供动力。

AMD Navi 23传闻推出第二代RDNA架构,光线追踪 - 内部称为“NVIDIA杀手”

关于高端Navi GPU的最新传言来自RedGamingTech,他们报道AMD已经开发了至少两款新的Navi GPU。这些新的GPU被称为Navi 21和Navi 23.该消息来源报告说,虽然这些GPU上的信息很少,但是他们的来源提到了一些细节。

还应该指出的是,这种特定的消息AMD公司的CEO,几天后出来证实期间投资者称,他们确实努力在高端,基于导航RX的Radeon显卡。首先,这些GPU将在2020年中期推出。这些GPU将在AMD推出基于7nm +工艺节点的第二代RDNA架构的同一时间段内完成。Navi 21和Navi 23可能基于新的RDNA架构,这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Radeon RX 5700系列卡上看到的GPU设计。

大多数人都期待的GPU是Navi 23,据说可以为AMD的下一代发烧友和高端Radeon RX系列显卡提供动力。消息人士指出,Navi 23 GPU在内部被称为“NVIDIA Killer”。我们已经看到过AMD的先前尝试,例如Radeon R9 Fury X,Radeon RX Vega和Radeon VII未能与NVIDIA的高端卡甚至类似价格的产品相匹敌。

然而,这份报告显示,对于基于Navi的高端GPU,AMD更有信心并凭借自己的旗舰解决方案与NVIDIA展开竞争。如果这些选项与目前的山丘之王,GeForce RTX 2080 Ti或NVIDIA在2020年提供的任何产品(GeForce 30系列?)竞争,将会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