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了吗?元宇宙行业人才抢手:500万年薪毫不稀奇

2022-10-21 09:57:12令狐浩俊
导读   前几年的VR/AR火过一段时间后,这两年又以元宇宙的名义卷土重来,国内很多互联网及科技公司纷纷投身元宇宙行业,人才也成为关键,各大...

  前几年的VR/AR火过一段时间后,这两年又以元宇宙的名义卷土重来,国内很多互联网及科技公司纷纷投身元宇宙行业,人才也成为关键,各大公司抢人基本上是三倍工资起步,高级人才年薪500万毫不稀奇。

  据一家正在大规模招聘元宇宙人才的游戏公司透露,最近行业需求旺盛,员工流失也很严重,想挖墙脚的公司都是开除了三倍起步的薪水。

  在最为关注的薪酬方面,业内人士的消息称,普遍应届生能达到40万-50万元左右,10年经验的资深工程师薪资约为100万-200万元,对于特别优秀的人才,开出400万-500万元的高薪都不稀奇。

  前不久不惜将公司名改为meta的原FB公司委托咨询公司Analysis Group发布了元宇宙白皮书,指出未来元宇宙相关产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80万亿美元,相当于31个苹果公司的市场规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