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东北企业在2022年最佳工作场所奖中脱颖而出

2022-05-31 10:43:13包岚泰
导读 六家东北公司被选为英国最佳工作场所之一。最佳工作场所奖由GreatPlacetoWork创立,旨在帮助企业打造高绩效工作场所,让员工感到受到重视和

六家东北公司被选为英国最佳工作场所之一。最佳工作场所奖由GreatPlacetoWork创立,旨在帮助企业打造高绩效工作场所,让员工感到受到重视和信任。该奖项旨在表彰英国最佳的超大型、大型、中型和小型工作场所,共有290家不同规模的公司在22家调查中上榜。

总部位于纽卡斯尔的HomeGroup是英国最大的住房协会之一,在超大型类别中排名第五——该集团拥有3,000多名员工,连续第四年进入前十名。

它是今年前30名中唯一一家位于东北部的组织,也是英国排名最高的慈善组织。它还保持了其获奖者的地位,连续五年多上榜。

HomeGroup首席执行官马克·亨德森(MarkHenderson)表示:“连续四年进入前十名是一回事。但同比提高,今年排名第五,完全是另外一回事。这是我们都应该为之感到无比自豪的成就。我当然是。

“让这一荣誉更加特别的是它来自我们的同事——不是评审团,也不是精心提交的作品。

“每年我都说与如此出色的人一起工作让我感到无比自豪,但每年我都发现自己是。我经常被他们为支持彼此和我们的客户所表现出的热情和承诺所震撼。这太鼓舞人心了。

“我们肯定会喜欢今天的宣布,但我们不会自满——我们永远不会——因为总是有改进的余地。我们希望通过从结果中学习并继续改进我们出色的组织,不断寻找方法来提高HomeGroup对新同事和现有同事的报价。”

位于达勒姆的NorthumbrianWater是唯一上榜的供水和污水处理公司,第二次进入超大型类别,排名第35位。

该公告发布之前,该水务公司的员工福利计划“生活得很好”在“建筑卓越奖”中获得高度赞扬。

NorthumbrianWater人事战略和体验主管ElouiseLeonard-Cross表示:“为我们3,000名员工中的每一位创造一个包容性的工作场所非常重要,87%的员工向我们反馈他们的工作感受在这里,这给了我们很多洞察力,因此我们可以继续使我们的公司成为“工作的好地方”。

“这一认可展示了我们每天在整个业务中看到的单一团队方法,我们致力于了解如何继续创造一个健康的工作场所并支持我们多元化同事的需求。

“与桑坦德银行和海军上将等其他知名企业一起在全国范围内被公认为顶级雇主,这也是对我们伟大公司的出色认可,这完全归功于我们在这里工作的热情和忠诚的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