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的纳维亚家电品牌ASKO将在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开设首个英国陈列室

2022-06-02 10:37:57戚峰发
导读 这家瑞典公司正准备在今年春天在MeirPark的Whittle路推出该网站,此前该公司已进行了六位数的投资。3,000平方英尺的陈列室将展示ASKO于去年

这家瑞典公司正准备在今年春天在MeirPark的Whittle路推出该网站,此前该公司已进行了六位数的投资。3,000平方英尺的陈列室将展示ASKO于去年向全国消费者推出的英国产品组合中的50多种产品。

向零售商和贸易代表开放,买家可以亲眼目睹产品并与ASKO销售团队交流。

ASKO的全国客户经理StuartWilson说:“在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开设我们的第一家英国陈列室令人非常兴奋。我们去年在英国推出,客户反馈已经非常积极。

“ASKO承诺时尚、简约的设计与终极功能相结合,使我们的产品成为市场上最优质的产品。我们为我们机器的质量和使用寿命感到自豪,迫不及待地想在新展厅展示我们的产品系列。"

ASKO成立于1950年,是一个全球品牌,设计和制造“洗得更干净、用水和能源更少、使用寿命更长”的优质厨房、洗衣房和专业电器。

ASKO的电器由北欧、美国、澳大利亚和全球50个其他市场的销售公司出口和分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