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特伦特河畔斯托克BusinessLive奖的结果

2022-05-31 10:43:13通以璐
导读 工业设备供应商RadwellInternational在2022年特伦特河畔斯托克BusinessLive大奖中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年度企业称号后,全场欢呼雀跃。Newcastl

工业设备供应商RadwellInternational在2022年特伦特河畔斯托克BusinessLive大奖中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年度企业称号后,全场欢呼雀跃。Newcastle-under-Lyme的业务与AcaciaTraining、ErwinHymerCenterTravelworld和SwanBrandUK的激烈竞争争夺当晚最高奖项。

这只是该公司在过去12个月中获得的众多奖杯之一,并且是在Radwell在2021年商业奖中获得三连冠的背景下获得的。

对于总部位于Penkhull的国际科技公司Lucideon来说,这也是一个值得庆祝的理由,该公司赢得了它所追求的两个类别——商业创新和科技创新。

当晚的其他获奖者包括斯塔福德IT提供商EPX技术服务,该公司获得了年度小型企业奖,以及位于莱姆河畔纽卡斯尔的HabitansLettings,该公司在年度初创企业中名列前茅类别。

年度高绩效团队奖颁发给了莱姆河畔纽卡斯尔的同胞SemparAccountancyandTax,而Hanley运输公司DannyPoole&Sons则获得了社区商业奖。

在其他地方,总部位于斯塔福德的工程和产品设计公司HaughtonDesign赢得了国际贸易类别,而卓越培训则连续第二年由同样位于斯塔福德的房车经销商ErwinHymerCenterTravelworld赢得。

位于TrentVale的静脉曲张专家Veincentre获得了成长奖,而来自Fenton的RKW的RobSutton被授予年度企业家称号,位于Tunstall的ProtectaPet的主管SimonDavies被评为年度青年专业人士。

当晚的最后一个奖项是终身成就奖,该奖项颁发给了Longton拖车制造商Don-Bur的创始人兼董事长DonaldBurton。

今年的活动——由ITV天气节目主持人EmmaJesson主持——自2019年以来首次在斯托克的国王大厅举行。

客人可以享受自拍镜、360度摄影棚和萨克斯管演奏家的音乐。还有一场无声拍卖,收益将捐给儿童空中救护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