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前三个月合作银行的利润飙升至超过3000万英镑

2022-05-26 10:30:12宗乐雅
导读 合作银行在其财政年度第一季度的税前利润飙升至超过3000万英镑。这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银行在截至2022年3月的三个月内实现了3050万英镑的

合作银行在其财政年度第一季度的税前利润飙升至超过3000万英镑。这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银行在截至2022年3月的三个月内实现了3050万英镑的利润,高于2021年同期的720万英镑。

其总收入也从8120万英镑增加到1.102亿英镑。

首席执行官NickSlape表示:“我们2022年第一季度的利润为3050万英镑,这是我们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利润,标志着四个季度的连续季度基本利润增长。

“我非常自豪地报告我们在转型计划和其他承诺方面取得的进展。

“3月,我们发行了2.5亿英镑的MREL合格基金,这是我们在绿色、社会和可持续发展融资框架下的首次发行。

“参与此次交易的新投资者数量、与ESG承诺的紧密联系以及对银行在转型方面取得的进展的认可令我感到鼓舞。

“此次发行确保了在2023年1月1日截止日期前满足最终状态MREL要求的良好进展,进一步证明了市场对该银行的信心,与2020年底的MREL高级无抵押发行相比,定价提高了3个百分点。

“我为我们的呼吁得到迅速和果断的回应感到非常自豪,在我们成立150周年之际,它及时提醒我们,合作价值观现在如何与我们最初创建时一样重要。

“我们目前正在进行雄心勃勃的转型计划,以合理化我们的抵押贷款和储蓄平台,并将我们的抵押贷款服务业务纳入内部。

“这些变化使我们能够投资于更简单的交易旅程,并增强客户体验。

“鉴于充满挑战的环境,我们所取得的进展以及我们为改善招聘和保留所采取的措施让我有信心实现年初设定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