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福德郡公关机构为每位员工加薪1000英镑以帮助支付生活费用

2022-05-26 10:30:12邵逸固
导读 在能源、燃料和每周购物费用不断上涨的情况下,总部位于斯塔福德的StoneJunction提高了公司每个人的工资。此举是该公司于2015年启动的到202

在能源、燃料和每周购物费用不断上涨的情况下,总部位于斯塔福德的StoneJunction提高了公司每个人的工资。此举是该公司于2015年启动的到2023年实现23k计划的一部分。

该计划预计将在五年内耗资约310万英镑,该计划的入门级工作起薪将从16,000英镑增加到23,000英镑,而假期津贴将从20天增加到23天,加上银行假期.

最近的一次增长将使客户经理的起薪达到每年21,000英镑——这将在8月份进一步增加500英镑。

StoneJunction董事总经理理查德·斯通(RichardStone)说:“我们已经提前了一些计划中的增长,以配合我们团队的生活将变得更加昂贵的时代。

“我们将与其他人一起推进,预计在明年6月之前完成该项目。

“领导团队和我真的很高兴这样做。我们不认为这使我们成为圣人,我们认为这对每一个企业来说都是正确的举动。

“然而,如果说我们是在更好的经济环境中做到这一点的,那就太好了。英国经历了十年的紧缩、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和政治动荡,导致实际工资增长停滞不前。”

单击此处注册我们的每日电子邮件通讯,并查看我们提供的广泛其他公告,包括每周针对特定行业的更新。

对于必须立即看到的任何故事,我们还将发送“突发新闻”电子邮件。

领英

对于所有最新的故事、观点和民意调查,请在此处关注我们的BusinessLiveWestMidlandsLinkedIn页面。

理查德补充说:“2月份,食品基金会报告说,有100万人说他们或他们家中的某个人因为买不起或无法获得食物而整整一天不吃东西。

“提高一些中产阶级公关人员的工资可能不会对这一统计数据产生任何影响。但我们想影响我们能做的事情。

“我们和大多数人一样,100%落后于提高国民保险来资助NHS。我们中的许多人会很乐意支付更多。

“但是,当相关企业的资产负债表被纳入等式时,公共交通、能源和食品成本增加背后的理由感觉就像是虚构的。”

最新的加薪于上个月生效,与国民保险加薪1.25%相吻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