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blesPier的转型计划以增加新的资金

2022-05-27 10:16:44严羽冰
导读 作为改造这个受欢迎的旅游景点的更广泛投资计划的一部分,MumblesPier正在进行近200万英镑的整修。这座835英尺长的维多利亚式码头位于斯旺

作为改造这个受欢迎的旅游景点的更广泛投资计划的一部分,MumblesPier正在进行近200万英镑的整修。这座835英尺长的维多利亚式码头位于斯旺西,每年吸引750,000名游客,由第三代企业家Fred和BertBollom拥有,他们于2015年从父亲那里接手。该企业自1933年以来一直由家族经营。

最新的185万英镑资金来自专业贷款机构Together。它由Newable的专业经纪和咨询服务部门NewableFinance代理。

这笔资金将支持下一阶段的整修,包括对码头底部进行全面整修,以提供新的优质空间,更新列入等级的BigApple售货亭,并在未来七年内确保130个工作岗位。

单独出资,明年将开始建设新的海滨酒店和多功能厅、公寓以及额外的80座海景餐厅和酒吧。

AmusementEquipment董事长BertBollom表示:“MumblesPier一直是完全由私人资助的,这次急需的注资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开展业务,同时进行进一步和急需的修复工作,使码头恢复昔日的辉煌。

“这笔钱将确保我们能够开展工作并保持营业,确保我们130名员工和所有客户的未来。”

Newable与提供商业和个人融资并拥有44亿英镑贷款账簿的Together合作,将资金用于商业抵押贷款,从而减少了企业的整体债务。

Newable的高级金融经纪人物业JoshMendez说:“我们有机会帮助MumblesPier再融资,以帮助进行未来的修复工作。随着居家度假的流行,随着英国度假市场的持续增长,休闲是我们将大力投资的领域。

“在Newable,我们帮助各种企业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像MumblesPier团队这样历史悠久的家族企业。我们和Together团队期待支持该业务,以便他们能够回馈社区。”

Together的业务发展总监KashMoghul表示:“维多利亚码头是南威尔士最好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在过去几年中,业主进行了大量投资,以进行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进。

“在许多方面,Bollom家族的创业愿景反映了我们自己的愿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自豪我们的资金将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抱负,为后代游客享受这个宏伟的景点铺平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