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促东北企业在未来两年内利用4000万英镑的资金

2022-05-25 10:08:49翁伯力
导读 诺森伯兰郡、泰恩威尔郡和达勒姆郡的中小型公司可能会在未来两年内从4000万英镑的投资中受益。东北基金表示,它希望至少再投资150家公司,

诺森伯兰郡、泰恩威尔郡和达勒姆郡的中小型公司可能会在未来两年内从4000万英镑的投资中受益。东北基金表示,它希望至少再投资150家公司,并敦促企业与其团队讨论营运资金需求和增长计划。

在该基金成立后的头四年里,已达到里程碑,包括为350多家区域企业筹集了超过2.2亿英镑,创造了1,500个工作岗位。

NorthEastFund的外部参与官JamesHolloway说:“许多企业主有很棒的想法,需要资金,但可能不知道有什么可用的,或者如何在结构化计划中展示这些想法。我们与企业合作,以更好地了解向他们开放的各种选择。

“我们可以解释东北基金的债务或股权融资如何为他们工作,以及如何从其他来源获得资金和支持。我们帮助他们建立一揽子支持,并为完成他们的资金申请提供指导——所有这些都是免费、保密和无义务的。”

东北基金是用欧洲区域发展基金的资金建立的,包括五个区域风险投资和贷款基金,提供从10,000英镑到超过100万英镑的贷款或股权投资。

位于Alnwick的SweetSolstice是350家从NorthEastFund投资中受益的企业之一。所有者AutumnRabbitts通过NEL基金经理获得了24,500英镑的东北小额贷款基金投资,以扩大她的家庭定制蛋糕制作业务PlumbandRabbittsCakeStudio,以建立SweetSolstice,这是一家以魔法女巫为主题的市中心面包店。

她说:“这项投资使我能够以比我独自完成的速度更快的速度将我的业务推向新的方向。从我被推荐给NEL基金经理的那一刻起,事情进展得非常迅速。我已经制定了我的商业计划,所以几周后我就获得了资金,SweetSolstice诞生了。

“我已经有一名员工,从5月开始会有另一名员工。我会建议任何有扩张梦想的东北小企业主考虑东北基金。”

在其他地方,东北基金支持更大的交易,包括对零售科技公司RevLifter的150万英镑投资,该公司最近在纽卡斯尔开设了一个基地,最近对位于盖茨黑德的软件即服务公司Mesma进行了六位数的投资。

NorthEastFund的外部参与官AndrewGibson补充说:“外部投资有助于加强业务。我们的基金经理为企业提供贷款或股权融资,以支持营运资金需求和业务增长计划。

“他们还可以向行业联系人以及其他国内和国际投资者介绍。这些使我们自己的投资价值几乎翻了三倍,在过去四年中对该地区产生了2.2亿英镑的影响。我们想与更多人交谈东北企业帮助他们利用可用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