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molition投资数百万购买新设备

2022-05-20 10:18:08左宽娣
导读 一家位于东米德兰兹郡的拆迁承包商已将数百万英镑的投资用于新的车辆和房屋。ARDemolition已投资超过260万英镑用于新工厂和车辆,以及位于

一家位于东米德兰兹郡的拆迁承包商已将数百万英镑的投资用于新的车辆和房屋。ARDemolition已投资超过260万英镑用于新工厂和车辆,以及位于莱斯特郡西部MarketBosworth附近的新设施。

该公司最近获得了新的共享所有权,将把该场所用作其机械和车辆以及制造和工程的车间,大约12名员工将在新设施中工作。

他们还将成为AR运输活动的所在地,由公司的工厂和物流经理AlexMurrell管理。

AR还购买了一台带有起重机的新挖掘机,该起重机具有三个快速释放臂,可减少现场停机时间,并且可以伸展到100英尺。

它还将资金投入到新的拆除挖掘机、HGV和小型车辆上,使AR的车队增加到50多辆。

AR成立于2007年,现在由新任董事总经理MikeHenderson和财务总监MattMunro以及首席执行官RichardDolman共同拥有。

于2016年底加入高级管理团队的Henderson先生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公司发展的最新阶段已经完成,我们的未来已经奠定了基础。

“为了我们自己的业务以及整个拆迁行业的利益,AR决心开创安全、员工福利、可持续性和创新的标准。

“几年来,为了塑造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我们在技术、工程和拆除技术方面进行了创新,这可以从我们对带有快速释放臂和附件的高臂拆除挖掘机的最新投资中看出,这在在英国工业。

“这些解决方案本身需要良好的维护,以确保它们保持有效和高效。

“我们的新办公场所将帮助我们确保在我们的工作方式和我们如何照顾员工方面保持高标准。

“这是我们推动公司前进的关键部分。在我们新的共同所有权下,以及我们扩大的场地、工厂和车辆的安全保障下,我们旅程的下一阶段将具有明确性和方向性,重点是关键可交付成果和业务活动领域。”

他说,公司计划在明年初将柴油车改用低碳燃料,目前正在研究使用氢化植物油的成本和实用性。

车队的其余部分已经由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组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