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更高起薪以吸引更多员工的公司

2022-05-20 10:18:08龚霄滢
导读 一份新报告发现,随着公司努力吸引新员工,英国各地的起薪正在大幅上涨。根据对400家招聘机构的调查,对工人的需求和竞争加剧促使许多公司

一份新报告发现,随着公司努力吸引新员工,英国各地的起薪正在“大幅”上涨。根据对400家招聘机构的调查,对工人的需求和竞争加剧促使许多公司提高了对长期和临时雇员的薪酬待遇。

根据专业服务公司毕马威和招聘与就业联合会(REC)的数据,4月份招聘活动继续以“强劲”的速度激增,但候选人的可用性连续第14个月下降,尤其是长期工作。

一些接受调查的人提到,由于大流行和经济不确定性,外国工人减少和对寻找新职位犹豫不决。

报告称,酒店、餐饮和工程行业对员工的需求尤其旺盛。

REC首席执行官NeilCarberry表示:“劳动力市场连续数月收紧,推动新员工起薪接近创纪录的增长。如果他们要在这个市场上取得成功,雇主需要正确地向候选人提供他们的报价。”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克莱尔·沃恩斯补充说:“4月份,招聘挑战再次出现在每个地区和每个经济部门。

“雇主继续面临着吸引和留住人才、通货膨胀导致成本上升以及供应链压力的无情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