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彻斯特机场的大型招聘会上提供数百个职位

2022-05-19 10:00:50司剑康
导读 曼彻斯特机场集团与曼彻斯特市议会、工作和养老金部(DWP)以及曼彻斯特机场学院合作安排了此次活动。仅机场安检就有数百个职位可供选择,MAG

曼彻斯特机场集团与曼彻斯特市议会、工作和养老金部(DWP)以及曼彻斯特机场学院合作安排了此次活动。仅机场安检就有数百个职位可供选择,MAG还在寻求招聘一系列其他职位,包括工程师、交通警察和酒店厨师。

现场合作伙伴还将寻求在值机、行李处理、零售和食品饮料等领域担任职务。

将出席的航空服务提供商包括Mitie、dNata、StobartAviation、ICTSSecurity和MenziesAviation。

曼彻斯特机场的零售商和餐馆也将参加招聘会,包括CostaCoffee、PretaManger、Greggs、Barburrito、WHSmith、JDSports、WorldDutyFree、Travelex和机场餐厅运营商SSP。

曼彻斯特机场临时董事总经理伊恩·科斯蒂根(IanCostigan)表示:“过去两年对我们来说一直充满挑战,但今年夏天的前景更加乐观,我们期待着帮助我们的客人度过一次来之不易的假期。更多的。

“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运营,而威森肖论坛的活动将为我们邻近社区的求职者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有机会在家门口了解更多关于职业选择的丰富信息。

“我们的招聘工作进展顺利。仅4月份就有超过1,600人申请了这里的工作,预计本月将有大约200名新员工加入该行动,这将使我们能够在高峰期开辟更多的安全通道并改善客户服务。

“不过,我们仍然需要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团队,因此,如果您充满热情、以客户为导向并正在寻找机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们很乐意听取您的意见。”

曼彻斯特市议会就业执行委员CllrGavinWhite补充说:“随着曼彻斯特机场继续从大流行的影响中强劲复苏,威森肖和其他地区的居民创造了广泛的就业和职业机会。曼彻斯特完全可以从中受益。

“我们很高兴参与组织这次招聘会,并鼓励任何有兴趣的人相处并了解更多信息。这可能是一段激动人心的旅程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