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考虑暂时关闭喷气发动机工厂

2022-05-10 15:24:56文堂琛
导读 由于工作量下降,劳斯莱斯正在考虑暂时关闭其喷气发动机工厂。在大流行导致数千架喷气式飞机停飞后,这家涡轮机制造商正在考虑在夏季关闭两

由于工作量下降,劳斯莱斯正在考虑暂时关闭其喷气发动机工厂。在大流行导致数千架喷气式飞机停飞后,这家涡轮机制造商正在考虑在夏季关闭两周,从而导致维修需求减少。

该公司正在与工会就这些计划进行谈判,并表示这不会影响其国防或能源部门。

劳斯莱斯表示:“作为去年夏天与工会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我们原则上同意就在英国的民用航空业务中实现10%的生产力和效率提升进行谈判。

“我们现在已经开始与工会就如何实现这一目标进行复杂和建设性的讨论。”

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全年分散工资冲击,因为它避免过度利用休假计划。

“但是,以预先计划的方式单方面要求英国民用航空业务的所有员工休假,这不符合该计划的意图-我们认为,这也不符合该计划的精神,因为工作量不会影响所有人领域。”

该公司正在削减数十亿英镑的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