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公司的过剩技术推动了区域旅游业的发展没有掩饰的喜悦

2022-05-11 10:14:54司哲馨
导读 船体安全专家Arco正在将钢制鞋头换成登山靴,因为它通过技术全力以赴并支持约克郡的旅游业。该公司正在捐赠剩余的IT基础设施,以支持非营利

船体安全专家Arco正在将钢制鞋头换成登山靴,因为它通过技术全力以赴并支持约克郡的旅游业。该公司正在捐赠剩余的IT基础设施,以支持非营利组织WelcometoYorkshire,使其能够专注于投资于游客经济的复苏。

在Covid之前,旅游业对该地区价值90亿英镑,并提供了100万个工作岗位的四分之一。

工作人员还将利用志愿活动日来启动和运行。

Arco的IT主管DanielSpurgeon说:“Arco很高兴支持WelcometoYorkshire并以如此积极的方式回收我们的IT基础设施。

“赫尔拥有136年的传统,很高兴知道我们正在确保我们县的一个非营利组织的连续性,该组织的工作最终也使当地企业和居民受益。大流行是一段艰难的时期,但我相信,我们越团结,就越能确保大流行之后的生活带来更光明的篇章。”

作为总部搬迁至赫尔水果市场的一部分,业务升级系统也随之而来——这一地点已被证明是文化之城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这笔捐款将为WTY节省高达20,000英镑,使其能够支持“Walkshire”活动,庆祝约克郡的乡村、海岸、城市、城镇和全县的标志性地点,以便游客可以安全地发现其壮观的风景、历史和遗产。大流行。

WTY战略交付总监JamesMcKenzie表示:“这笔捐款将帮助该地区,帮助经济并帮助当地企业从游客数量如此减少的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期中恢复过来。这是一个理想的时机,因为“欢迎来到约克郡”刚刚启动了为期一年的Walkshire活动。在封锁期间,人们可以享受的活动受到限制,但我们都可以探索家门口的美景,同时巩固约克郡作为世界步行之都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