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om商业领袖呼吁与赫尔通信巨头合作32年的职业生涯

2022-05-10 15:24:56夏贝辰
导读 零售业务董事总经理兼赫尔巨头的技术负责人肖恩·罗伊斯(SeanRoyce)表示,他已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并渴望证明自己不是一招一式的小马。这

零售业务董事总经理兼赫尔巨头的技术负责人肖恩·罗伊斯(SeanRoyce)表示,他已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并渴望证明自己不是“一招一式的小马”。

这位备受尊敬的高管作为一名研究生实习生加入了该企业,是1999年上市的前沿和中心,然后编写了计划并执行了全光纤宽带的推出——实际上让这座城市比其他城市领先了“光”年英国。

罗伊斯先生说:“我已经做了32年,虽然这一切看起来并不长,但我不想做的是工作40年,得到一个金钟然后想‘我’我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其他事情——我是一匹特技小马吗?

“我在KCom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封锁给了我一个不同的视角——在某种程度上脱离了工作,我有更多的时间来反思,在夏末我认为这是证明我的好时机'不是一招一式的小马,我可以做其他事情。

“KCom是一家很棒的公司,位于社区的中心,一个特别独特的地方,业主,董事会,有一个非常优秀的执行团队,有令人兴奋的计划。我只是觉得是时候交出接力棒了。”

他与首席执行官DaleRaneberg取得了联系,并在年初决定离职,他曾担任区域和国家业务的财务总监,并在被任命为执行官之前继续担任技术、服务和运营元素的董事总经理2016年任副总裁。

热心的赫尔城球迷现在更多地扮演慈善老虎信托基金主席的角色,他在科技中心​​C4DI担任董事,同时“希望在科技领域开展业务,利用我的经验和能力看看我是否可以成为一名成功”。

Raneberg先生说:“Sean一直是KCom团队的关键一员,自从作为实习生加入公司以来,他一直担任KCom团队的关键一员,并在他的多年担任高级管理职位领导我们的技术团队和我们的零售业务。

“我们都感谢他在不同角色中对企业的贡献,以及他多年来对公司的承诺和忠诚。

“我个人对Sean离开KCom感到遗憾,但我也很高兴他能够将他在公司获得的技能和经验用于新的挑战。”

作为1904年赫尔公司电话部推出的遗产,金士顿通信公司以奶油电话亭而闻名。现在是全光纤宽带,比政府计划提前了五年。

由于13个地方当局中的最后一个授予运营商执照以继续营业,因此原所有者赫尔市议会通过首次股票发行筹集了2.6亿英镑。它去伦敦证券交易所意识到随着英国走向数字化而出现的巨额基础设施成本,最初的上市估值为7.886亿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