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数据公司JumpingRivers跃入泰恩赛德新基地

2022-05-06 10:32:28凌雄毅
导读 随着对其服务的需求激增,不断增长的数据业务已扩展到新的泰恩赛德基地。JumpingRivers为制造、制药和化工行业的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帮助他

随着对其服务的需求激增,不断增长的数据业务已扩展到新的泰恩赛德基地。JumpingRivers为制造、制药和化工行业的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帮助他们从掌握的信息中获取洞察力,并利用这些信息改进业务。

该公司由夫妻团队Esther和ColinGillespie博士于五年前成立-已在纽卡斯尔Helix的价值5000万英镑的商业中心TheCatalyst占据了空间。

JumpingRivers与包括FujifilmDiosynthBiotechnologies和NHS在内的主要品牌以及更小、更专业的企业合作,现在拥有11名全职员工,并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将再引进两名员工。

该公司已在TheCatalyst建立基地,为其以前在家中运营的团队提供机会,让他们能够与同样对数据感兴趣的企业进行合作、协作和融合。

Gillespie夫人在八年后创立了这家公司以抚养她的年轻家庭,她说:“JumpingRivers源于我丈夫对培训和咨询的兴趣——我看到他正在获得牵引力并准备重返工作岗位花了一段时间和我的孩子们一起度过。

“第一年感觉相当稳定,但我们发展迅速,在TheCatalyst中占据空间对我们来说是正确的举动,提供了一个我们可以用来聚集在一起并与其他企业联系的空间。

“当我们带着我们的箱子进来并作为一个团队坐在杂乱无章的环境中时,我们立刻就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这座建筑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就像一个家外之家。这对我们来说感觉很和谐,我们非常期待安顿下来。”

纽卡斯尔生命科学先驱NewcellsBiotech以525万英镑的投资瞄准增长birminghampost

随着约克郡科技公司扩展到纽卡斯尔充满活力的科学区,创造了新的就业机会birminghampost

开业一年后,这里聚集了一批以数据为中心的企业,以及一些专注于老龄化的组织,作为国家老龄化创新中心(NICA)的基地。

Gillespie先生说:“我们将能够与使用尖端技术的其他企业建立联系这一事实将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不断学习,我们为客户提供创新。成为相互挑战并突破界限的集群的一部分,非常吸引人

“我们是一家投机取巧的企业,所以很高兴能在某个地方与一家与我们有共同兴趣的企业进行一次机会对话,从而带来更多收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