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600万英镑的最先进锯木厂在南亨伯银行建成并运行

2022-05-05 10:03:26习莲彪
导读 一项600万英镑的对先进锯木厂的投资已在南亨伯银行揭幕。ArborForestProducts在其在纽荷兰运营的以港口为中心的制造基地添加了它所描述的英

一项600万英镑的对先进锯木厂的投资已在南亨伯银行揭幕。ArborForestProducts在其在纽荷兰运营的以港口为中心的制造基地添加了它所描述的英国同类产品中最先进的系统。它采用独特的木材扫描技术,使公司能够消除木材长度的缺陷,减少需求并节省时间。

如11月披露的,这是1200万英镑投资的前半部分,将创造20个新工作岗位。

新的刨床生产线是与瑞典公司SystemHallAB共同开发的,该公司为木工行业设计、制造和供应多种不同类型的机械搬运系统和输送机,到目前为止,主要是在其邻近的北欧国家。

这家营业额9600万英镑的公司的运营总监PhilYell表示:“这个新设施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重大投资,在英国木材市场达到的标准方面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迄今为止,此类技术仅存在于海外,我们很自豪能够与SystemHall合作,首次将这种水平的处理能力带到英国。

“我们现在能够准确评估通过我们工厂的每一块木材,因此可以保证每批次的质量达到特定水平,符合客户的期望。一些工业用户报告称,由于木材缺陷导致的浪费水平约为10%,这对英国木材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Arbor为最终用户提供服务,包括棚屋制造商、建造农场和马设施的人以及一般建筑市场。

Yell先生和锯木厂生产总监PhilBott与SystemHall的JaokimBlixt密切合作,就设施的设计和布局达成一致,并于2019年底前往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参观类似的锯木厂,那里的设施以更快的生产线速度和更高的自动化水平运行比以前在英国的能力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