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客户数据平台BlueVenn联系合作伙伴以促进读者参与计划

2022-05-06 10:32:28魏致朋
导读 该公告是在Reach本周早些时候发布其2020年全年业绩之后发布的,其中详细介绍了其客户价值战略的下一阶段Reachplc与数据专家BlueVenn签署了

该公告是在Reach本周早些时候发布其2020年全年业绩之后发布的,其中详细介绍了其客户价值战略的下一阶段Reachplc与数据专家BlueVenn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协议,该协议将使出版商采用BlueVenn屡获殊荣的客户数据平台和CRM软件。

该公告是在Reach于3月1日发布其2020年全年业绩之后发布的,其中详细介绍了其客户价值战略的下一阶段。

2020年,Reach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使其在线产品组合的全球页面浏览量增加了32%。

Reach现在将专注于提高对其九个国家级游戏和110多个地区级游戏和70多个网站的参与度和忠诚度,并为品牌和代理商提供更有针对性和相关性的广告活动。

现在是及时了解您所在地区的经济和商业新闻的最佳时机。通过订阅我们的每日通讯、电子邮件突发新闻警报和来自所有主要行业的每周综述,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直接获得我们的新闻。要注册,了解更多信息并查看我们所有的新闻通讯,请点击此处的链接

Reachplc首席客户官MaureenMcDonagh表示:“去年,Reach在加强客户关系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现在有580万客户在我们这里注册,每天还有数千人加入。我们的下一步将是微调我们使用这些数据的方式,并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客户。

“BlueVenn的市场领先平台将使我们能够为读者提供更多他们想要的东西,并让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回到我们身边。”

去年12月,该公司推出了ReachID,可以统一查看其网站上的客户行为。与BlueVenn的交易旨在加速客户旅程建模的开发,并进一步加强其自身的客户关系管理。这将推动进一步的客户洞察,以支持产品开发以及支持更有针对性和相关性的广告活动。

BlueVenn首席执行官SteveKlin补充说:“BlueVenn在推动大型媒体公司取得成功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因此我们很高兴与Reach合作,帮助他们将通过客户提供的数据和见解商业化价值战略。我们的客户旅程平台将使他们能够从我们的经验中受益,并利用我们的数据和分析能力来建立比以往更丰富的关系。”

Reachplc是英国最大的商业国家和地区新闻出版商,在爱尔兰拥有领先的投资组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