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贝最新高科技园区计划创造175个工作岗位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2022-04-15 10:28:27伏泰蓉
导读 在托贝市议会的批准下,在托贝建立一个新的电子和光子生产园区的计划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它支持在佩恩顿的Torbay商业园创建园区的第一阶段。

在托贝市议会的批准下,在托贝建立一个新的电子和光子生产园区的计划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它支持在佩恩顿的Torbay商业园创建园区的第一阶段。

该提案支持理事会实现繁荣经济的雄心,创造175个新工作岗位,并在公园全面开发后每年为当地经济额外创造1800万英镑。

第一阶段专门建造的2,040平方米生产中心还将释放1.2公顷土地,从而开发3,700平方米急需的制造和生产空间——创造100个新的高价值工作岗位。

负责经济复兴、旅游和住房的内阁成员CllrSwithinLong表示:“这个项目代表了我们向展示托贝可以成为高科技产业天然家园的雄心迈出的又一步。该园区将提供专业的生产设施,深化创新,促进该行业关键业务的发展,并吸引更多的外来投资。这将极大地促进我们当地的经济,并创造新的高技能、高价值工作岗位。”

此举是对Torbay高科技业务部门的进一步推动,并将建立在理事会和TDA成功交付电子和光子创新中心(EPIC)的基础上。

生产园区的交付取决于近期向升级基金的申请是否成功。

升级基金申请的结果预计在秋季出炉。

2021年6月,提交了一份投标书,以从LevelingUpFund中获得2000万英镑,以加速当地的经济增长。

根据提交给内阁的提案,托贝市议会将需要获得土地并为主要租户EFFECT建造第一个单元,随后将出租给他们。

Torbay位于德文郡和萨默塞特郡电子和光子学行业的中心,被当地企业合作伙伴关系和国际贸易部认可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声誉。电子和光子学领域的快速增长为技术工人创造了额外的需求。在TDA和高科技集群的支持下,南德文学院正在开发一项新的培训计划,以帮助那些想要在该行业获得工作的人。这一举措将有助于确保有适当技能的当地人来填补新创造的就业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