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技术需求的回归弗兰克招聘集团将创造1500个工作岗位

2022-04-15 10:28:27穆新美
导读 技术招聘专家FrankRecruitment将创造1,500多个新工作岗位,其中一些在其纽卡斯尔总部。近年来,这家快速发展的公司在欧洲、北美、澳大利亚

技术招聘专家FrankRecruitment将创造1,500多个新工作岗位,其中一些在其纽卡斯尔总部。近年来,这家快速发展的公司在欧洲、北美、澳大利亚和亚洲开设办事处后,目前在全球拥有近2,000名员工。

它表示每月招聘约130人,并预计明年全球员工人数将增加约80%。其中约50-60个工作岗位将在纽卡斯尔,另外350个工作岗位将在英国其他地方。

大多数新工作将是入门级销售职位,而全球科技行业对熟练员工的需求巨大。

FrankRecruitmentGroup总裁ZoëMorris表示:“目前对技术专业人士的需求是前所未有的。

“企业正在实施新的平台和流程,这将使他们更有效率和竞争力,如果没有技术人才,他们就无法做到这一点。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兴起,整个云技术领域正在创造大量新角色,我们需要我们的支持,不仅要帮助组织寻找具备完成工作所需技能的专业人员,还要留住和发展它们,从未如此伟大。

“我们将在我们的业务中创建的大量新角色说明了科技市场存在的巨大潜力。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帮助雄心勃勃的人从这个难得的机会中受益,并为这么多新员工提供令人兴奋、回报丰厚的职业。”

FrankRecruitment于2006年在纽卡斯尔市中心开始,当时只有三名员工。2016年,它得到了股权集团TPGGrowth的支持,该集团还支持Airbnb、Uber和Spotify。

该公司现在在全球设有22个办事处,尽管其位于纽卡斯尔的圣尼古拉斯大厦的总部仍然靠近公司成立的地方。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表示,由于大流行抑制了全球经济许多部门的招聘,该公司的收入出现了历史上的首次下降。

但它表示,科技行业的预期增长,加上大流行后世界在服务外包中越来越多地使用技术,将看到需求回归。

作为其增长的一部分,该公司透露了在加拿大多伦多开设新办事处的计划,该办事处将于10月开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