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增长后赫尔IT公司完成股权收购交易

2022-04-15 15:27:52胥霭鸣
导读 总部位于赫尔的IT服务公司Intrasource的所有者在该业务经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期后完成了股权收购。运营总监DavidCollings和技术总监Matt

总部位于赫尔的IT服务公司Intrasource的所有者在该业务经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期”后完成了股权收购。运营总监DavidCollings和技术总监MatthewNunns完全控制,五年后UKSE投资150,000英镑,促成管理层收购。

由于从独立咖啡店到国有企业等客户都希望改善IT基础设施,允许远程工作和在线销售,它在大流行期间表现出色。

阅读更多:PureBroadband的新MD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实现双倍增长

现在这家拥有21年历史的Hessle公司雇佣了十几名员工,营业额为140万英镑,并且渴望增加更多人。

Collings先生表示,该公司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进一步利用市场增长机会,并推进招聘计划,以在未来几个月内填补多个技术和支持职位。

他对UKSE团队表示感谢,他说:“我们非常感谢我们在过去一年中所经历的成功和成长,并且能够帮助我们的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提升他们的IT基础设施,以应对大流行带来的挑战。

“最初的投资有助于促进MBO,这意味着我们能够确保公司在赫尔的未来。

现在是及时了解您所在地区的经济和商业新闻的最佳时机。通过订阅我们的每日通讯、电子邮件突发新闻警报和来自所有主要行业的每周综述,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直接获得我们的新闻。要注册,了解更多信息并查看我们所有的新闻通讯,请点击此处的链接

“此外,退出讨论是公平和直接的。没有处罚。

“我们相信,与UKSE合作后,我们是一家更强大、更有价值的公司,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我们最初的愿景,即继续发展,并在当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UKSE专注于钢铁地区的投资、贷款和房地产支持。它提供高达100万英镑的贷款和股权融资。

UKSE投资经理MattStewart表示:“与Intrasource合作非常愉快。业务的持续成功证明了大卫和马修在过去五年中所表现出的辛勤工作和承诺,我们祝他们好运,实现他们未来的增长雄心。

“一如既往,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创造就业机会的企业做出积极贡献,并帮助大卫和马修拥有自己的企业。我们期待看到他们继续成长。与我们从投资中获得的所有回报一样,我们将寻求将这笔资金投资于其他当地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