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Group在一年内进行18次收购后收入增长50%至4.8亿英镑

2022-04-14 10:59:27高贞滢
导读 商业管理软件提供商TheAccessGroup表示,截至6月的一年中营业额达到4 8亿英镑,同比增长1 66亿英镑。与此同时,调整后的EBITDA为1 8亿英镑

商业管理软件提供商TheAccessGroup表示,截至6月的一年中营业额达到4.8亿英镑,同比增长1.66亿英镑。与此同时,调整后的EBITDA为1.8亿英镑,比前一年增加了7100万英镑。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结果代表了公司连续16年不间断的盈利增长。”

总体而言,该集团总部位于莱斯特郡拉夫堡耗资2000万英镑的新总部,全年完成了18次收购。与此同时,它表示有机收入在这一年增长了10%。

该公司表示,今年使用AccessWorkspace(其全球软件服务)的总人数增长到超过100万,使用它的企业总数增加了20,000家,达到55,000多家。

AccessGroup成立于1991年,目前拥有3,850名员工,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投资于新员工。

首席执行官ChrisBayne表示:“今年出色的财务业绩证明了我们的客户从Access获得的价值。

“对于全球企业来说,这是最具挑战性的一年,Access仍然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

“我为Access在过去极具挑战性的18个月中表现出的不仅韧性,而且还表现出如此的进步和增长感到非常自豪。

“我们继续对我们的AccessWorkspace数字工作场所进行重大投资——这是一种简单且易于访问的方式,可以将组织的人员、流程和技术的流动部分连接起来,这样他们就可以自信而确定地应对摆在他们面前的挑战和机遇。

ITV向手机游戏初创公司LiveTechGames投资250万英镑birminghampost

“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倾听客户的意见,他们告诉我们,他们的组织的单一视图加上明确的采取行动的能力将是完成更多工作的最有价值的方式——这就是我们所建立的。

“Access10%的有机增长表明,Access受到我们客户的信任,能够在他们摆脱大流行进入增长模式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软件和解决方案。”

今年最大的收购是SageGroupPLC在澳大利亚和亚洲的本地业务,于5月完成,这将继续保持Access将亚太地区作为增长中心的重点。

该公司表示:“此次重大收购是继在亚太地区收购Attaché和Unleashed之后,加强了Access的全球市场影响力。

“将AccessWorkspace带到该地区,将工资单、财务、人力资源和数字学习应用程序连接到一个平台,并联合SageGroup在亚洲和澳大利亚的本地业务,AccessGroup在该地区的建立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了独特的机会利用集成人员和财务管理软件服务的领导者。”

4月,Access正式启动了其新的法律软件部门AccessLegal,以通过一套新的技术帮助英国律师事务所。

此次发布是在2020年收购案例和实践管理提供商EclipseLegalSystems和DPSSoftware,以及之前收购法律在线培训、合规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Riliance和Socrates之后发布的。

2021年6月对法律科技公司SelectLegal和Oosha的收购加速了AccessLegal部门,为现在使用Access软件的3,500家律师事务所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