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茅斯耗资200万英镑的新科技和工程校园现已开放

2022-04-14 10:59:27蓝友翠
导读 耗资200万英镑的新科技和工程园区已在普利茅斯的海洋企业区开放——很快将成为该市自由港的中心。普利茅斯城市学院将631平方米的新工业空间

耗资200万英镑的新科技和工程园区已在普利茅斯的海洋企业区开放——很快将成为该市自由港的中心。普利茅斯城市学院将631平方米的新工业空间改造成西南理工学院教学区的中心。

该设施将提供大学水平的课程,为已经在海洋和工程行业工作的人和正在寻找职业的人提供高质量和最新的培训。

该中心已在耗资1430万英镑的Oceansgate开发项目的第二阶段建设了七个单元,该项目曾经是海军基地,将成为该市自由港或“自由区”项目的一部分。

从2021年9月13日起,每天将有大约95名学生在现场,但他们主要是在日间释放,这意味着每周将有大约500名学生使用这些设施。

他们将研究自治、电气工程、土木工程、制造和机械工程的最新发展。

该建筑包含配备最新大屏幕IT的教室和三个车间,包括一个技术资源中心、一个复合材料实验室以及铣削和车削实验室。内部包含的顶级设备包括3D打印机。

该学院投资了约200万英镑的教育部资金来装修和装备该中心。该资源的目的是让该地区的公司使用该资源来培训员工掌握最新技术。

城市学院的技术创新主管LanceChatfield说:“我们希望一年中可以使用50周,并希望与雇主合作以实现这一目标。该计划是与组织合作,以提高劳动力的技能。”

他补充说:“我们正在听取组织、团体和机构的意见,看看他们需要什么。”

位于普利茅斯的海洋商业技术中心(MBTC)主任罗布·沃森(RobWatson)说:“它非常有助于确定雇主在2030年的需求。”

普利茅斯城市学院是西南理工学院的重要教育合作伙伴,该学院由普利茅斯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埃克塞特学院、Petroc、Truro和Penwith学院以及布里奇沃特和汤顿学院组成。

新设施位于Oceansgate的第二阶段,其中包括一座新的三层办公楼和15个轻工业单元。Oceansgate正在德文波特SouthYard的废弃国防部土地上创建。它将成为耗资1430万英镑的海洋企业区和自由港的一部分,并有助于巩固该市作为海洋强国的雄心。

该开发项目的第一阶段于2018年4月完成,现在是八家企业的基地,其中包括新的海洋商业技术中心,以及国际海洋顾问MECAL和海事和海岸警卫队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