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领先的科技公司之一IQE透露其新任首席执行官

2022-04-06 14:27:00
导读 54岁的AmericoLemos将于1月10日在总部位于加的夫的全球半导体行业领先的化合物半导体晶圆产品和先进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任职。他将接替DrewN

54岁的AmericoLemos将于1月10日在总部位于加的夫的全球半导体行业领先的化合物半导体晶圆产品和先进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任职。他将接替DrewNelson博士——他将继续担任非执行董事的顾问和大使职务,并担任总裁职务——执掌另类投资市场上​​市公司。他的任命是在IQE临时执行主席PhilSmith领导的广泛搜索过程之后进行的。

凭借与跨国科技公司合作超过20年的管理经验,Lemos先生将监督业务的下一个增长阶段——利用其作为世界领先的规模外延晶圆制造商的地位。

他从总部位于纽约的半导体设计和制造商GlobalFoundries(GF)Inc的执行团队加入IQE。作为格芯亚太区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Americo一直负责推动业务在这些关键市场的效率和增长。

在此之前,他曾在高通和英特尔等科技公司担任高管职务,还曾在伟创力、德州仪器和Skyworks等公司工作。

史密斯先生说:“Americo行业专业知识的深度和广度使他成为推动业务在下一增长阶段向前发展的自然选择。他的任命将使我们能够巩固我们坚实的全球行业基础和市场领先地位,并利用5G和物联网扩散带来的关键结构驱动因素和机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