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技术团队为全球重大项目提供软件平台

2022-04-08 14:40:56欧卿韵
导读 赫尔的一支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推出了世界首创的分析软件工具,能够通过量化风险来做出数据驱动的投资决策。DecRiskIntegratedProjects平

赫尔的一支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推出了世界首创的分析软件工具,能够通过量化风险来做出数据驱动的投资决策。DecRiskIntegratedProjects平台经过5年的发展,投资250,000英镑,现已推出,其背后的目标是在54亿英镑的全球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它针对环境、能源和金融项目,作为国际对脱碳高峰的关注而发起,英国主办了COP26。

OSL风险管理部门表示,该软件在重大决策方面为直觉和过去的经验带来了科学的平衡。

修道院公园业务的创始合伙人兼董事ElvisHernandez博士领导了设计。他拥有金融和工程科学博士学位,并在决策分析和运筹学方面进行了高级研究。

他说:“全球能源组织正在创造从化石燃料到可再生能源的商机。然而,脱碳战略会带来许多风险,例如财务、项目管理、环境、安全、人员、保险、合同、维护和运营。

“做出错误的决定会破坏业务绩效。因此,DecRisk模拟可能的结果,为用户提供竞争优势。投资者可以决定——退出或继续——数据不会说谎。”

AlastairRobertson是一名在能源行业拥有30多年经验的特许工艺工程师,负责管理英国、德国、非洲和中东的项目,他与Hernandez博士一起加入了Hernandez博士的行列,他是一位具有类似地位的特许机械工程师,曾在英国架上的能源项目。他还是英国的机械技术权威。

JohnathanMun博士完成了四重奏。他常驻,是RealOptionsValuation的首席执行官,也是风险管理和数据科学领域多项专利技术的软件创造者和发明者。他曾是被甲骨文收购的DecisioneeringCrystalBall的分析副总裁。

他们已将五项专利集成到平台中,包括商标,用于项目管理、企业风险管理、经济分析、财务风险和投资组合管理。

他们利用这些专利开发了软件,以克服和降低围绕气候变化投资、脱碳、能源整合和退役项目的战略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