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兰科技公司SaggezzaUK展望未来招聘大量毕业生

2022-04-06 14:27:00
导读 不断发展的全球科技公司SaggezzaUK通过任命大量新毕业生来加强其东北团队。这家总部位于桑德兰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伦敦、爱丁堡、利兹和

不断发展的全球科技公司SaggezzaUK通过任命大量新毕业生来加强其东北团队。这家总部位于桑德兰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伦敦、爱丁堡、利兹和伯明翰设有团队,作为其年度毕业生招聘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迎来了10名新员工。

这家公司于2014年开设了其在英国的第一个基地,此后已发展到拥有125人的团队,在过去六个月中加大了在英国的招聘力度,预计明年员工人数将超过200人。

人才招聘经理JohnWright表示,公司的年度招聘计划对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

它还在扩展TechTrack计划,旨在确保所有毕业生员工在远程入职时都能获得所需的支持水平。

TechTrack于2020年1月启动,为毕业生提供了在加入团队之前参加为期八周的密集开发计划的机会,确保他们在开始客户项目之前具备所需的经验和技能。

赖特先生说:“我们很高兴欢迎今年的毕业生加入公司,我们期待与他们一起开始他们的Saggezza之旅。

“自七年前开设我们的第一个英国办事处以来,我们每年都在继续投资于我们的研究生课程,并且年复一年地,我们被它吸引的招聘质量所震撼,许多人继续努力在公司的职业生涯非常成功,我相信我们的一些新员工将继续保持同样的精神。

“除了我们计划的2022年招聘活动外,这是我们母公司Infostretch对我们区域团队的另一项重大投资,这确实表明了他们对培养来自英国各地的人才的承诺。”

根据他们的个人需求,在采用混合或完全远程工作安排之前,每位毕业生员工都将虚拟完成他们的入职培训。

SamanthaBeck作为一名助理开发人员加入了该计划,他曾在诺森比亚大学学习媒体和新闻学,然后选择转行并在桑德兰大学完成了计算硕士学位。

她说:“在我进入科技行业之前,我完成了新闻学学位,然后才决定这不是我想做的事。我之前在A-Level学习过计算,并选择通过完成计算硕士学位来追求这一目标。

“起初,我认为进入计算机科学与开发几乎是不可能的,或者至少非常困难,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