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arCrossHall进行150,000英镑的健身房和健身大修

2022-05-18 10:16:54毕星伦
导读 斯塔福德郡的一家豪华酒店和水疗中心已获得15万英镑的投资,用于翻新其健身房和健身设施。豪华酒店和水疗集团BaronsEden已将现金移交给位于

斯塔福德郡的一家豪华酒店和水疗中心已获得15万英镑的投资,用于翻新其健身房和健身设施。豪华酒店和水疗集团BaronsEden已将现金移交给位于特伦特河畔伯顿的HoarCrossHall,以资助其进行重大翻修。

BaronsEden董事EdwardLaw表示:“这项投资使我们能够将HoarCrossHall的健康和健身服务现代化,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客人提供一系列新的创新健身课程。

“我们非常感谢詹姆斯·戈尔登,他在开发我们的团体健身计划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他的经验非常宝贵;他拥有丰富的知识和专业知识,我们知道我们的成员将获得好处。

“我们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人改善他们的健康和福祉,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开发我们的产品。我们对这项投资的结果感到高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