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锁定商店的关闭开始成为遥远的记忆ShoeZone重新盈利

2022-05-18 10:16:54令狐妮玉
导读 这家总部位于莱斯特郡的品牌表示,截至4月初的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73%,达到近7000万英镑。该公司表示,数字收入现在约占每六分之一的销售额

这家总部位于莱斯特郡的品牌表示,截至4月初的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73%,达到近7000万英镑。该公司表示,数字收入现在约占每六分之一的销售额。

该期间的中期业绩显示,该期间的税前利润为310万英镑,而去年同期为亏损260万英镑。

一年前,商店在26周期间仅开放了10周,这表明经济在经历了两年艰难的交易之后是如何开放的。

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史密斯告诉股东:“我们能够报告整整26周的连续交易。

“去年全年,该业务迅速恢复盈利,并再次无债务。

“随着我们以去年10月宣布的战略为基础,这一时期的交易继续积极,我们相信我们处于有利地位。

“我们业务的快速复苏主要归功于我们忠诚和敬业的员工的持续支持。

“我们结束了388家门店的交易,关闭了30家‘原始’格式门店,这与去年10月宣布的战略一致,并以我们的新混合格式开设了8家门店。

“我们有308家‘原始’、45家‘大盒子’和35家‘混合’商店,我们正在积极努力在下半年搬迁和/或改装更多商店,目前至少有20家商店在律师手中.

“我们的平均租赁期限为1.8年(2021年:1.9年),让我们有机会和灵活地在短时间内响应任何零售地点的变化。

“房地产供应继续超过需求,我们将继续利用这一优势,在中期内显着改善我们的房地产投资组合。”

他表示,该公司致力于将年营业额的3%投资于资本项目,而不断增长的数字业务成功的部分原因是“非常有效的退货流程,并辅以我们广泛的商店网络”。

他说:“我们的退货率为10.9%,其中绝大多数都退回到商店,因此我们的实体店网络对我们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