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城市公司开始建设第二个全光纤网络赫尔的宽带垄断似乎即将结束

2022-04-13 15:36:29狄强贝
导读 随着一家城市公司着手安装第二个全光纤网络,为家庭和企业带来选择,赫尔的宽带垄断似乎即将被打破。智能系统专家Connexin的目标是与KCom正

随着一家城市公司着手安装第二个全光纤网络,为家庭和企业带来选择,赫尔的宽带垄断似乎即将被打破。智能系统专家Connexin的目标是与KCom正面交锋,承诺今年首次建立联系。

一年前在一位主要投资者的加入下筹集了8000万英镑,现在它在该地区投入巨资,解决跨越赫尔和东里丁的网络长期公有所有权的遗留问题-出现了一个单一的私人实体最后卖的时候。

阅读更多:赫尔专家ResQ在赢得框架后为中央政府提供联络中心服务

这些情况使赫尔在该国独一无二,虽然它使这座城市成为英国连接最好的城市之一-赢得了许多赞誉-价格经常受到质疑-基本套餐每月24.99英镑,上涨至英镑69.99最快的服务。

Connexi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urqanAlamgir表示,引入新的光纤网络将使竞争市场出现。

“长期以来,赫尔和东里丁的人们对谁提供宽带以及他们想使用什么网络没有真正的发言权,”他说。“这根本不是做事的正确方式。

“我们感受到了在‘垄断’环境中经营和发展业务的痛苦。我们尝试与现有运营商合作,在赫尔创建一个更具竞争力的宽带市场,但鉴于我们在基础设施共享方面面临的挑战,我们决定投资我们的城市并为该地区建立一个独立的替代全光纤网络。

市中心启动:领导该项目的关键人物,左起,SCD业务发展总监PhilDickenson;Connexin首席技术官WillKebbell;Connexin首席执行官FurqanAlamgir;SCD董事总经理ChrisDurkan;Connexi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AlexYeung;Connexin的光纤主管JustinBowker和Modini的NEC主管MichaelCoates。(图片:连接蛋白)

“我们的目标是在当地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推动竞争以改善向居民提供的服务,并帮助发展和吸引新的和现有的企业以及对该地区的投资。”

夏天结束时,KCom已经出售了其大部分业务-国家ICT供应-以专注于该地区,网络进一步扩展到东约克郡-并且首先在一家公司中-横跨亨伯河在林肯郡北部。它代表着1亿英镑的扩张。

它还进入了更广泛的批发市场,让选定的其他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使用该网络,而同城公司PureBroadband等公司则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建立在其他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

总经理托尼·乔普林在回应这一声明时说:“PureBroadband的辛勤工作已经确保了所谓的KCom零售垄断已经被打破——但我们的服务没有要求一个全新的网络。

“使用现有的KComWholesale系统,我们的宽带已经在地图上,但还具有降低成本和增强客户服务的额外好处。我们已经确保数以千计的家庭从我们的服务中受益,并期待在消费者将PureBroadband与我们为数不多的竞争对手进行权衡时欢迎更多家庭。”

Connexin承诺去年决定与KCom对抗,现在推出。

此举受到了赫尔市议会领导人CllrDarenHale的欢迎。他说:“连通性从未如此重要,在赫尔市议会,我们一直在寻找改善居民服务的方法。作为数字基础设施专家,Connexin有能力为赫尔及周边地区提供新的网络,我们全心全意地支持他们提供选择并推动数字包容性。”

总部位于利兹的SCD集团将与Connexin建立网络,并与总部位于伦敦的ModiniLtd合作,后者是一家专门从事基础设施的项目交付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