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东北公司推出雄心勃勃的英国和马来西亚扩张计划

2022-04-12 15:05:01钟桂妍
导读 年度东北公司已宣布计划通过扩大其马来西亚基地来创造数十个新工作岗位,同时还在考虑建立第二个区域办事处。游戏工作室巨头双十一在上周的

年度东北公司已宣布计划通过扩大其马来西亚基地来创造数十个新工作岗位,同时还在考虑建立第二个区域办事处。游戏工作室巨头双十一在上周的东北商业奖总决赛中获得了四个奖杯,超过了一年的惊人增长。

这家米德尔斯堡公司——获得了高增长和雄心壮志以及创新和技术奖、年度Teesside公司和年度东北公司——参与了许多畅销游戏,包括Minecraft、Crackdown3、PrisonArchitect、Lego哈利波特和山羊模拟器,它的工作率在去年飙升。

两年前,该公司有大约80名员工,其中大部分来自提赛德大学,他们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承诺共同努力为毕业生创造更多机会。

然而,去年的增长导致它在夏季雇用了第200名员工并在马来西亚开设了办事处。

该公司选择在吉隆坡开设第二个基地,以获取高素质人才和政府、大学和企业之间的良好生态系统。

吉隆坡城市天际线在晚上,马来西亚

双十一进驻更大基地的吉隆坡市

此举还帮助双十一一跃成为国际出版巨头,跨越多个时区,同时进入新的亚洲市场和合作伙伴关系。

九个月后,该公司宣布将在吉隆坡扩张到一个新的、更大的基地,并启动新的招聘活动。

该公司将在新的12,000平方英尺办公室投资约100万英镑,为100多名员工提供充足的空间。

双十一创始人李哈钦森说:“我们在2020年2月大流行封锁之前开设了办公室,现在有多达25名员工。

“我们从一个1000平方英尺的私人办公室开始,在一个共同工作的空间里,但很快就超过了它。我们最近刚刚在吉隆坡的MidValleyMegaMallTowers获得了12,500平方英尺的土地,目前正在进行装修,最终将耗资近100万英镑。那个办公室应该可以容纳110人,并且应该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内使用。

“现在我们正在建设KL团队。它主要是更多初级员工与我们的团队一起工作以获得经验,因此他们最终可以独立获得自己的头衔,但这可能需要三到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就客户而言,英国办事处和吉隆坡没有区别——我们像一个全球团队一样一起工作。我们对许多西方公司在亚洲使用的外包方法不感兴趣,在这种外包方法中,分割的工作来回汇集以完成。我们希望该团队在游戏开发的所有领域都获得经验,并能够获得我们所有英国员工的支持。

“我们想建造尽可能马来西亚的东西。虽然我们可以获得几乎无限的技术工作签证来运送人到那里,但我们宁愿建立一个主要由马来西亚员工组成的结构,并给他们晋升的机会。”

Hutchinson先生——他在2019年被评为Teesside年度商业主管——透露,该公司也在Teesside搬迁,第二个东北基地也在建设中。

它正在寻找的办公室规模将使双十一有空间发展到500名员工,他强调公司保持其在东北部的根基很重要。

他补充说:“在英国,我们目前正在讨论新总部,并正在寻找超过5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我现在不能说更多。”

他补充说:“东北部是我们的根基所在,我们正在考虑在英格兰东北部开设另一家办事处,而不是去其他中心,如LeamingtonSpa或Guildfor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