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恩赛德科技公司Petards宣布在一周内赢得两笔价值100万英镑的交易

2022-04-21 10:57:47路月婷
导读 TeamValley科技公司Petards获得了一份价值500,000英镑的合同,为新的海外客户提供服务。这家在AIM上市的软件开发商为铁路、交通和国防部门

TeamValley科技公司Petards获得了一份价值500,000英镑的合同,为新的海外客户提供服务。这家在AIM上市的软件开发商为铁路、交通和国防部门生产安全和监控系统,已获得向新客户提供ProVida系统的出口合同。

该合同已授予Petards的子公司QROSolutions(QRO),用于ProVida车内速度执行系统以及相关的在线培训和支持。

该设备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全面交付,并将由最终用户安装在其警车车队中。

PetardsGroupplc董事长RaschidAbdullah表示:“我们很高兴ProVida被选为这一海外应用的车内速度检测和执法能力,并在QRO的客户名单中增加了一个重要的新客户,我们期待在未来的项目中与他们合作的可能性。”

在该公司宣布一个关键客户延长了提供软件许可、维护和支持服务的现有合同一周后,该合同赢得了合同。

该扩展由Petards的子公司RTSSolutions(RTS)担保,价值超过500,000英镑,年收入超过250,000英镑。

根据合同条款,RTS将继续为其支持英国国家铁路基础设施的实时故障和事故管理系统提供软件许可、维护和三线支持。

阿卜杜拉先生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份合同延期,我们的客户已经认可了多年来从RTS获得的专业知识和高水平的客户服务。

“该奖项,连同5月宣布的WMS软件许可和支持协议的三年续签,增加了RTS的订单,并为其提供了强大的本年度和未来几年经常性收入的核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