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风力涡轮机回收计划的进一步推进Pensana和Equinor签署协议

2022-03-28 11:43:34
导读 拟建的HumberBank邻居Pensana和Equinor已经签署了一项回收报废风力涡轮机机舱的协议。将成立一个工作组来共享技术和商业信息,以在目前正在

拟建的HumberBank邻居Pensana和Equinor已经签署了一项回收报废风力涡轮机机舱的协议。将成立一个工作组来共享技术和商业信息,以在目前正在开发的价值1亿英镑的稀土中心开发一种以氢为重点的低能方法。

去年6月,亨伯商业周刊首次概述了这一潜力。

就在几天前,位于PXGroup旗下的氢气生产设施H2HSaltend的提案被提交给政府最新的集群测序轮次。

Pensana董事长PaulAtherley表示:“我们正在SaltendChemicalsPark建立一个世界级、独立和可持续的稀土加工设施。我们还希望利用氢的特性作为强大的还原剂来处理来自风力涡轮机机舱的报废磁铁。

“我们非常期待与Equinor合作,使用H2HSaltend项目中的氢气,建立这一创新工艺路线,作为英国稀土磁体循环经济的关键组成部分。”

与这家挪威能源巨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支持Pensana专注于每年4,000吨报废永磁体的“可寻址”市场。

Atherley先生说,利用氢而不是作为燃料,而是作为还原剂回收永磁体,同时受益于Saltend的脱碳电源,它提供了一种清洁的替代方案,其能源比原始磁体制造少88%。他说,这与Pensana为这些关键材料建立可持续供应链的持续努力相一致,同时也在安哥拉开采新矿物并运往亨伯河。

据报道,Equinor的氢气生产计划得到了六个潜在用户的支持,其中Pensana加入了Centrica、Ineos、TritonPower、Vivergo和VitalEnergi。如果以碳捕获和氢气为特色的零碳亨伯双管道成为现实,则计划进一步扩大Keadby的SSE和其他感兴趣的人。

它是英国污染最严重的产业集群转型的核心支柱,有望成为脱碳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